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高通CEO透露他們已同23家全球性汽車品牌有合作

    高通CEO透露他們已同23家全球性汽車品牌有合作

    據TechWeb9月9日報道,眾所周知,高通是全球領先的智能手機處理器與基帶晶片供應商,他們的智能手機處理器,被安卓陣營的廠商廣泛採用,基帶晶片也被蘋果等廠商採用。

    但事實上,高通的業務領域,不只是智能手機等移動設備領域,他們在汽車領域也有業務,同全球多家汽車廠商有合作。

    在慕尼黑國際車展期間,6月30日上任的高通新一任CEO克里斯蒂亞諾·阿蒙就透露,在26家全球性的汽車品牌中,高通目前與同23家有合作。

    而在慕尼黑國際車展期間,阿蒙已同德國主要汽車廠商的CEO有過會面,阿蒙也表示,他們與德國汽車廠商有商業合作,未來也計劃合作。

    正如阿蒙所說,高通也確實在不斷與汽車廠商展開合作,本周他們就同雷諾達成了業務協議,2021年年初,他們也同通用汽車達成了協議。

    在慕尼黑國際車展期間,阿蒙也談到了2021年年初就開始困擾汽車行業的晶片短缺。他表示在過去的12個月他們做了大量的工作,與供應商一道建設新的製造設施,以應對晶片短缺,他們預計在進入2022年之後,大部分問題都將得到解決。

    QUALCOMM(QCOM.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