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美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特斯拉全自動駕駛用詞是誤導和不負責任的

    美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特斯拉全自動駕駛用詞是誤導和不負責任的

    在特斯拉(Tesla)正準備對全自動駕駛(FSD)軟件進行重大升級之際,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TSB)負責人表示此舉可能為時過早。

    財聯社9月19日報道,NTSB主席Jennifer Homendy稱,特斯拉使用「全自動駕駛」一詞是「誤導和不負責任的」,因人們更關注營銷,而不是汽車使用手冊或公司網站上的警告。

    NTSB主席補充說,特斯拉的行為顯然誤導了許多人誤用和濫用該項技術,在解決該安全缺陷之前,特斯拉不應該推進本次升級。

    特斯拉(Tesla)首席執行官(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上周曾表示,將於9月24日開始大面積提供FSD Beta v10.0.1。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