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通用汽車獲美國政府3640萬美元訂單 定製生產10輛重型SUV

    通用汽車獲美國政府3640萬美元訂單 定製生產10輛重型SUV

    據新浪財經報道,美國政府剛剛與通用汽車防務公司簽訂了價值3,640萬美元的訂單,以期獲得一款可應對繁重使用需求的 SUV 車型。作為合同的一部分,GM Defense LLC將在未來24個月內完成10 輛定製Suburban的開發、驗證和生產交付。不出所料的話,該車仍將使用大量現成的組件,包括車身、車體、動力、內飾、以及制動系統等。

    此外通用汽車表示,其HD Suburban將配備全新且獨特的車身框架式底盤與懸架方案,以滿足政府提出的更高車輛性能、有效載荷能力、以及車身重量等要求。

    GM Defense指出,該公司計劃使用先進的製造工具和技術,包括無夾具組裝和靈活製造,以提升HD Suburban小批量製造的品質和效率。

    後續車輛將分為兩個階段倆交付,首批次定於2022年春季進行。若10輛初始批次均符合生產預期,預計美國政府還會在未來九年持續每年新增 200 輛 HD Suburban 訂單(或於2023年5年續簽合約)。

    最後,考慮到政府定製車型的保密需求,通用汽車未披露 HD Suburban 的性能與有效載荷等數據。但考慮到它將使用大量現成組件,外界也不難參考Silverado來粗略推測。

    General Motors Company(GM.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