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特斯拉10月份將在德州推出汽車保險 馬斯克抱怨監管審批太慢

    特斯拉10月份將在德州推出汽車保險 馬斯克抱怨監管審批太慢

    特斯拉(Tesla)首席執行官(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當地時間周三(9月22日)表示,該公司計劃10月份在德克薩斯州推出其汽車保險服務,預計2021年將獲准在紐約州推出,未來還將向全球推廣,但他抱怨,美國的監管審批進程實在太慢了。

    新浪美股9月23日報道,馬斯克是在回應一位推特(Twitter)粉絲的提問時說這番話的,這位粉絲抱怨他的Model Y每月保費高達500美元。

    馬斯克寫道:「特斯拉希望下個月在德克薩斯州提供實時(基於實際駕駛歷史)的保險,可能要到明年才能得到紐約的批准。」

    他還說:「批准提供保險的監管程序極其緩慢和複雜,各州差別很大。希望長期內在全球範圍推廣。」

    2019年8月,特斯拉在加州推出了汽車保險服務。當時有報道稱,在某些情況下,該公司的保險費用可低至30%。

    Tesla(TSLA.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