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俄羅斯天然氣企業諾瓦泰克高管:美方逃稅指控不實

    俄羅斯天然氣企業諾瓦泰克高管:美方逃稅指控不實

    據央視網9月27日報道,俄羅斯天然氣行業最具影響力的高管之一、諾瓦泰克首席財務官馬克·杰特沃伊因稅務指控在美國被逮捕並被起訴。杰特沃伊26日說,他在美國遭到「沒有根據」的逃稅指控,將與之抗爭。

    美國司法部23日在一份聲明中表示,俄羅斯天然氣集團諾瓦泰克首席財務官馬克·杰特沃伊涉嫌隱瞞對「大量海外資產」的所有權和控制權,相關資產價值一度超過9,300萬美元。

    此外,杰特沃伊還被指控未申報數以百萬計美元的收入並逃避為其納稅。如果所有罪名成立,他可能面臨數十年監禁。

    據俄新社24日報道,俄羅斯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當天表示,俄方已準備好為杰特沃伊提供一切必要的領事協助,但由於杰特沃伊具有俄美雙重國籍身份,俄方不會介入到案件當中。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