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Facebook再次發生全球性宕機事故

    Facebook再次發生全球性宕機事故

    社交巨頭Facebook公司在周五(10月8日)遭遇了本周的第二次全球性宕機事故。Facebook為周五這兩小時的服務中斷向用户道歉,並把原因歸結於又一次的錯誤配置改變。

    據鳳凰網科技10月9日報道,Facebook證實,其Facebook主應用以及旗下Instagram、Messenge、企業通信軟件Workplace受到了最新宕機事故的影響。

    「對於在過去兩個小時無法訪問我們產品的所有人,我們表示真誠的歉意,」Facebook表示,「我們已修復了問題,現在一切應該都恢復正常了。」

    在最新宕機事故發生期間,一些用户無法載入他們的Instagram訊息流,其他人則無法在Messenger上發訊息。人們迅速在Twitter上針對Facebook本周的第二次服務中斷分享表情包,開玩笑。

    Facebook在周一(10月4日)發生了長達近6小時的全球性宕機事故,導致其35億用户無法訪問其社交媒體和聊天服務,包括Facebook、WhatsApp、Instagram、Messenger。周一的事故是宕機監測公司Downdetector有史以來所看到的最大一次宕機,幫助其對手應用的使用量暴漲。例如,聊天應用Telegram在一天內獲得了逾7,000萬新用户。

    Facebook(FB.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