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Facebook高管:願向監管部門開放算法 助青少年遠離有害內容

    Facebook高管:願向監管部門開放算法 助青少年遠離有害內容

    據鳳凰網科技10月11報道,社交巨頭Facebook公司全球事務副總裁尼克·克萊格(Nick Clegg)周日(10月10日)表示,Facebook將在其應用上推出新措施來促使青少年遠離有害內容。目前,美國國會議員正在審查Facebook及其Instagram等子公司如何影響年輕人的心理健康。

    克萊格還對允許監管部門訪問Facebook算法的想法持開放態度,該算法被用於放大內容。但是克萊格表示,他無法回答是否其算法放大了1月6日攻擊美國國會的那些人的聲音。

    他對CNN《國情咨文》節目表示,算法應該承擔起責任,必要的話接受接管,這樣人們就能將我們系統所說的和他們根據現實情況應該要做的匹配在一起。

    Facebook(FB.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