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特朗普將推出社交媒體平台對抗大型科技公司

    特朗普將推出社交媒體平台對抗大型科技公司

    由於被許多社交平台禁言,美國前總統唐納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將推出他自己的社交媒體應用程序。

    據ABC News 10月21日報道,特朗普的媒體公司與在納斯達克上市的一家公司(Digital World Acquisition Corp)合併,由特朗普擔任主席。

    特朗普表示,該組織將成為「自由派媒體聯盟的競爭對手」。

    該組織第一步是推出一個名為TRUTH Social的新社交媒體平台。根據發布的消息,測試版將於11月向受邀嘉賓提供。

    特朗普在聲明中說:「我們生活在一個Twitter上存在大量塔利班,但你最喜歡的美國總統卻被噤聲的世界。」

    在1月6日美國國會大廈遭到襲擊後,社交媒體巨頭暫停了他的賬户後,這位前總統及其顧問自卸任以來就暗示,他正在考慮創建一個與Facebook和Twitter競爭的平台。

    Digital World Acquisition Corp(DWAC.US)

    Facebook(FB.US)

    Twitter(TWTR.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