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特斯拉:繼續提升上海超級工廠產能 推動關鍵零部件的本地化

    特斯拉:繼續提升上海超級工廠產能 推動關鍵零部件的本地化

    10月21日,特斯拉(Tesla)在第三季度財報電話會議中表示,在整個第三季度,中國仍然是特斯拉的主要出口中心。特斯拉將繼續提升上海工廠的產能水平,並將繼續推動上海超級工廠關鍵零部件的本地化。

    澎湃新聞網10月21日報道,特斯拉在財報中表示,中國的產量增長態勢良好,其正在推動改進以進一步提高生產率。特斯拉已經使用了中國本土的電池供應商,對於標準範圍的車輛,特斯拉正在全球範圍內轉向磷酸鐵鋰電池,這就意味着以後標準版的Model 3和 Model Y都將轉向使用磷酸鐵鋰電池。

    據特斯拉此前公布的數據,2021年前三個季度,特斯拉上海超級工廠產量已超過30萬輛。

    財報公布後,特斯拉股價盤後下跌約0.5%。該公司股價周三(10月20日)收漲0.18%,報865.80美元,2021年以來上漲約23%。

    Tesla(TSLA.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