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Facebook三季度遊說支出510萬美元 超亞馬遜等科技巨頭

    Facebook三季度遊說支出510萬美元 超亞馬遜等科技巨頭

    據智通財經報道,Facebook2021年第三季度的遊說支出為510萬美元,按月增長6.7%,按年增長3.9%,超過了亞馬遜、微軟和谷歌等科技巨頭。

    據悉,10月20日公布的第三季度遊說訊息顯示,在遊說支出上,亞馬遜為470萬美元,略低於上一季度;谷歌為260萬美元,較上一季度增長24.9%;微軟花費了260萬美元,較上一季度增長6.5%。

    Facebook前任產品經理Frances Haugen在辭職後將數千頁Facebook的內部研究和通訊交給了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並舉報Facebook產品傷害兒童並加劇了美國的兩極分化,該公司的高層卻把利益放在公眾安全之上而拒絕作出改變。

    此次舉報引發了對該公司誤導國會、公眾和證券監管機構的新指控,Frances Haugen的證詞推動美國立法者考慮通過立法加強網路公司的隱私規定,以及對在線兒童的保護。

    Facebook(FB.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