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三星61款智能手機被判在俄羅斯禁售

    三星61款智能手機被判在俄羅斯禁售

    中國網媒IT之家援引SAMMOBILE報道,今年夏天早些時候,三星的智能手機業務在俄羅斯的表現並不是很好,因為其最大的競爭對手小米,在市場份額方面多佔領了幾個百分點。三星希望在俄羅斯推出的Galaxy M52 5G和M22能夠縮小與小米的差距,但現在事實證明,該公司正面臨着更大的問題。

    據報道,在瑞士公司SQWIN SA對三星提起訴訟後,俄羅斯一家法院禁止三星在俄羅斯進口和銷售61款智能手機。該公司聲稱,Samsung Pay平台侵犯了在俄羅斯申請的一項電子支付系統專利。

    據路透社援引俄新社報道,SQWIN SA在今年早些時候提起訴訟,7月27日,法院做出了裁決。當時,並不清楚哪些智能手機型號受此影響,SQWIN SA在8月提出上訴,然後法院澄清高達61部三星手機有可能在俄羅斯被禁止使用。

    IT之家獲悉,該裁決尚未生效,但俄羅斯法院表示,三星有權在裁決通過後一個月內提出上訴。聽起來,三星有機會避免這種災難性的結果,儘管只有時間才能證明。最新報告中沒有列出這61款智能手機型號,但這個數字可能足夠大,幾乎涵蓋了所有支持Samsung Pay的有價值的Galaxy手機。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