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輝瑞預計2021年新冠疫苗銷售達360億

    輝瑞預計2021年新冠疫苗銷售達360億

    據華爾街見聞報道,11月2日,輝瑞公布了第三季度財報。第三季度的銷售額約為240億美元,比2020年同期增長了一倍多,其中130億美元的疫苗收入是最大的貢獻者。輝瑞將其新冠疫苗2021年的銷售額預期上調至約360億美元,增幅約為7%。

    輝瑞首席執行官博拉(Albert Bourla)在業績電話會議上說,2021年超過75%的疫苗銷售來自國際銷售,疫苗已銷往152個國家。

    與此同時,美國正準備向2,800萬名5至11歲的兒童發放疫苗。

    博拉稱,考慮到2021年預期約23億支疫苗的交付量,公司已經提高了產能,並且正在與海外的其他公司合作生產。

    新冠疫苗在全球範圍內仍有需求,一些國家正在接受初始疫苗供應,一些國家已經開始了加強針接種,以及仍有一些尚未獲得任何疫苗供應的國家。

    美國FDA上周已經批准了輝瑞和德國BNT公司共同開發的mRNA疫苗在5至11歲兒童中接種的緊急使用授權。此前僅批准了16歲以上的人群的接種以及12歲及以上兒童的緊急接種。

    博拉接受採訪時稱,輝瑞製藥計劃明年生產約40億劑,目前已獲得了17億劑的訂單。

    Pfizer(PFE.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