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福特計劃到2023年將電動汽車的產量提高至60萬輛

    福特計劃到2023年將電動汽車的產量提高至60萬輛

    福特汽車計劃到2023年將其電動汽車的全球產能提高到60萬輛,福特汽車CEO吉姆·法利(Jim Farley)預計這將使公司成為僅次於特斯拉的美國第二大電動汽車生產商。

    據CNBC報道,這些產能的增長預計將分配在福特的三款新電動汽車上:Mustang Mach-E、F-150 Lightning和E-Transit。

    「需求遠高於我們的預期,」法利說。「對於這家試圖變得靈活的大公司來說,這真的是一種全新的體驗。我們必須採用不同的方法來處理產能規劃。」

    報道稱,目前還不清楚60萬輛的產能是否會讓福特成為僅次於特斯拉的電動汽車生產商。通用汽車計劃到2025年在全球銷售100萬輛電動汽車。

    通用汽車發言人表示,今年前九個月,通用汽車的全球電動汽車銷量接近300,000輛,主要銷量是在中國。通用汽車計劃在未來幾年改造至少四家生產內燃機汽車的北美工廠,讓其能夠生產電動汽車。

    Ford Motor Company(F.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