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蘋果仍在開發多設備充電器:未來所有主要設備都能反向充電

    蘋果仍在開發多設備充電器:未來所有主要設備都能反向充電

    據報道,儘管幾年前的AirPowe實驗失敗了,但蘋果(Apple)仍在為其產品開發多設備充電器。

    新浪科技11月29日報道,據悉,蘋果正在開發一種多設備充電器,以及短距離和長距離無線充電技術,以實現所有主要設備「可以相互充電」的未來理念。

    早在6月就有報道稱,蘋果正在開發一種多設備感應充電墊,似乎是對AirPower失敗的一種補償。但最新消息顯示,該公司目前開發的這款產品與現有的MagSafe Duo不同,後者實際上只是將iPhone和Apple Watch充電器合二為一。

    此外,蘋果還在繼續開發短距離和長距離無線充電解決方案。但與目前的感應式「無線」充電技術不同,這種技術是真正的無線充電。

    此外,蘋果還有可能計劃讓該公司的主要產品都可以相互充電。例如,iPhone最終可以為AirPods或Apple Watch充電。

    蘋果在iPhone上增加所謂的反向無線充電功能的傳聞多年來一直不絕於耳,但始終沒有實現。從理論上講,用户可以將AirPods或Apple Watch放在iPhone的背面,以便隨時隨地為其充電。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