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為擴大市場份額 蘋果明年初發布iPhone SE第3代

    為擴大市場份額 蘋果明年初發布iPhone SE第3代

    市場研究機構集邦諮詢(TrendForce) 預計,蘋果公司計劃在 2022年初發布iPhone SE第三代產品。

    中國新浪數碼12月2日消息,據TrendForce稱,最近,強勁的業績將蘋果推升至全球智能手機銷量排名的第二位,所以預計蘋果將憑藉下一代iPhone SE獲得更多市場份額。

    報告提到蘋果將在2022年第一季度發布iPhone SE 3,意味着該公司會在3月左右舉辦春季活動,TrendForce沒有分享有關新iPhone SE的詳細訊息,只是提到該設備可能會支持5G網絡:

    「蘋果會堅持在22年第一季度發布第三代iPhone SE,並在2022年下半年發布四款新系列。預計第三代iPhone SE將幫助蘋果公司在中端5G智能手機細分市場中佔據一席之地。其2022年的產量預計將達到2500萬-3000萬台。」

    另外,TrendForce也提到明年的iPhone系列將提供四種不同的尺寸。

    此前其實早有傳言,第三代iPhone SE將支持 5G,並且擁有與iPhone 13相同的A15仿生晶片。但是,它會有home鍵和指紋識別裝置。還有一款所謂的「iPhone SE Plus」也在開發中,但尚不清楚它是否會在2022年推出。

    蘋果12月1日盤中一度漲超3%,股價突破170美元,創歷史新高。不過,在大盤整體的頹勢下,蘋果未能連續第二日逆市上漲,最終收跌0.32%。

    Apple(AAPL.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