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蘋果向法院提起上訴 :推遲App Store支持外部支付鏈接

    蘋果向法院提起上訴 :推遲App Store支持外部支付鏈接

    據新浪科技報道,蘋果公司12月2日向美國第九巡迴上訴法院提出上訴,請求該法院駁回低級法院上個月做出的一項裁決,即要求蘋果立即改變其App Store應用商店的運營模式。

    2021年9月,蘋果向監管機構做出妥協,更新了App Store應用商店的政策,稱將允許媒體類應用程序的用户繞過蘋果應用商店,直接在第三方應用程序開發者的網站上進行支付。該政策將在2022年初在全球範圍內生效。

    但10月份,蘋果對Epic Games案提出上訴,並申請暫緩允許開發者在應用內添加支付網站鏈接的強制令。如果該申請獲得批准,則意味着蘋果的新政策可能要等到Epic Games案件上訴結束才會執行。而該上訴過程可能耗時數年,該期間App Store應用商店高額的分成費用也將一直存在。

    上個月,美國地方法院法官伊馮·剛薩雷斯·羅傑斯(Yvonne Gonzalez Rogers)拒絕了蘋果的這一請求,稱蘋果必須遵守此前的法院命令,允許開發者添加鏈接或按鈕,引導用户至外部支付選項,不得推遲。

    對於該裁決,蘋果當時就表示將提出上訴。12月2日,蘋果向美國第九巡迴上訴法院提出上訴,請求駁回羅傑斯的裁決。蘋果認為,在Epic Games案的所有上訴得到解決之前,不應要求App Store進行額外的政策調整。

    法官羅傑斯當時還下令,蘋果必須在12月9日之前對App Store政策進行修改。為此,蘋果今日在上訴文件中還請求第九巡迴上訴法院在12月8日前採取行動。

    Apple(AAPL.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