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不止加拿大鵝 LV等國際大牌也區別對待中國消費者

    不止加拿大鵝 LV等國際大牌也區別對待中國消費者

    近日,加拿大羽絨服品牌加拿大鵝(Canada Goose)中國大陸門店不得退貨退款事件引起關注,最新調查發現,除加拿大鵝外,一些被中國消費者追捧的其他國際品牌,在售後服務上,也存在內外有別的現象。奢侈品牌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就被點名。

    據中國央視新聞12月3日報道,LV在中國大陸是7天內可以退貨,30天內可換貨,但是在美國、加拿大就可以30天內退貨。

    該品牌在這些國家退換貨政策的最後,還專門標註了這樣一句話:全球任何一家門店都接受退換,但不包括巴西、中國、哥倫比亞等地區。

    財報顯示,2021年第三季度,LV母公司LVMH集團銷售額為133億歐元,按年增長20%,2021年前9個月,LVMH集團在亞洲(不包括日本)和美國兩大市場繼續保持兩位數增長,分別佔總收入的36%和25%。

    美國市場2021年前9個月的銷售額較2020年同期相比增長24%,較2019年同期相比增長23%;亞洲(不包括日本)市場2021年前9個月的銷售額較2020年同期相比增長34%,較2019年同期相比增長31%。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