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中國智路資本和美國晶片製造商Magnachip併購交易被迫終止

    中國智路資本和美國晶片製造商Magnachip併購交易被迫終止

    據路透12月13日報道,12月13日,中國私募股權公司智路資本和美國晶片製造商Magnachip Semiconductor在一份聯合聲明中說,雙方已經終止了3月份達成的14億美元的合併協議。

    美國財政部曾在8月表示,該交易對「國家安全構成風險」,而美國的外國投資委員會(CFIUS)曾在6月下令擱置該交易。

    智路資本和Magnachip,「儘管雙方努力了數月,但仍未能獲得CFIUS對合並的批准,所以只能採取這樣的行動。」

    根據聲明,Magnachip將獲得7,020萬美元的終止費。其股票在盤後交易中下跌1.8%,報16.81美元。

    Magnachip還表示,它採取了一個有限期限的股東權利計劃,「以便有足夠的時間來評估所有選項」。

    Magnachip Semiconductor Corp(MX.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