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維珍軌道計劃拓展國際市場:將在日本和英國發射火箭

    維珍軌道計劃拓展國際市場:將在日本和英國發射火箭

    英國億萬富翁理查德·布蘭森(Richard Branson)旗下的維珍軌道(Virgin Orbit)的目標是2022年年中在英國發射兩次火箭,並計劃拓展更廣泛的國際市場,其中包括日本。

    據彭博社報道,維珍軌道首席執行官丹·哈特(Dan Hart)周二(11日)在媒體發布會上表示,該公司計劃今年發射6次火箭,其中包括本周在美國的一次。他預計,到2023年,維珍軌道位於加州長灘的工廠將生產20枚火箭。

    哈特說,開拓全球市場的行動可能包括最早明年在日本的一次發射,維珍航空也已將巴西視作一種選擇。

    該公司計劃周三(12日)為包括Spire Global和美國國防部在內的三個客户發射衛星。哈特說,歐洲發射的時間將由英國政府的審批程序決定。

    Virgin Orbit Holdings(VORB.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