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TikTok全球營銷主管突然離職

    TikTok全球營銷主管突然離職

    據科技新聞網站The Information引述消息,兩位知情人士透露,TikTok全球營銷主管Nick Tran已離職。目前還不清楚Nick Tran突然離職的原因;TikTok營運總裁Vanessa Pappas將接管全球營銷職責。 Nick Tran自2020年加入TikTok後,帶頭幫助頂級短影音創作者推出非同質化代幣(NFT),推動用户與TikTok互動的新方式,如短影音簡歷,並管理TikTok用於購買電視和網絡廣告的鉅額預算。

    TikTok全球首席運營官Vanessa Pappas將接管全球營銷職責。 Tran於2020年4月從Hulu加入TikTok,他曾在Hulu擔任品牌營銷和文化副總裁。在加入Hulu之前,Tran曾在三星、Taco Bell和服裝初創公司Stance Socks任營銷高管。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