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蘋果Apple Music成全球第二大音樂流媒體服務

    蘋果Apple Music成全球第二大音樂流媒體服務

    據9to5Mac報道,MIDiA Research周三(19日)發布了一份新報告,其中包含2021年第二季度音樂流媒體服務市場的相關數據。

    報告顯示,訂閲音樂流媒體服務的人數繼續快速增長。到2021年第二季度,有5.239億人訂閲了任意一個平台,比2020年同期增長26.4%。

    Apple Music佔全球音樂平台訂閲量的15%,這意味着其付費訂閲用户已超過7,800萬。雖然Apple Music是第二大音樂平台,但仍遠遠落後於Spotify。到2021年二季度,Spotify擁有1.6億付費用户,是Apple Music的兩倍。

    Amazon Music以13%的市場份額緊隨Apple Music,MIDiA Research同時指出,YouTube Music連續第二年成為增長最快的平台,目前市場份額為8%。

    Apple(AAPL.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