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三星官宣:Galaxy S22系列手機將於2月正式發布

    三星官宣:Galaxy S22系列手機將於2月正式發布

    據IT之家1月21日報道,三星於1月20日在其官網發表了一篇文章,由該公司MX業務總裁 TM Roh博士撰寫。他宣佈三星將於2022年2月舉辦Unpacked發布會,正式發布Galaxy S22系列新機。

    他表示,為當下智能手機的演變感到十分興奮。智能手機是通往無限的一個門户,三星一直以來致力於領先移動端的創新,使得技術能夠改變我們體驗周圍事物的方式,使得生活更加輕鬆。

    在2011年,Galaxy Note系列將智能手機的便利性與平板電腦的大屏、手寫記事功能結合。儘管該手機在當時被認為尺寸過大,但是開創了大屏手機的先河,如今大屏智能手機早已普及。此外,S Pen的發布也十分驚豔,人們可以充分發揮創造力和生產力。

    在2019 年,三星敢於再次重新定義智能手機,推出了Galaxy Z Fold 一代,為業界帶來了全新的摺疊屏手機。該系列產品使得手機擁有平板電腦的尺寸,視頻通話、多窗口處理體驗良好。

    TM Roh 博士表示,三星通過傾聽消費者的反饋來幫助下一代產品轉型,提高移動端體驗。當三星在2021年沒有發布Galaxy Note 系列時,許多人都感到驚訝,一些消費者喜歡 Note 系列的創造力和效率,喜歡使用S Pen手寫筆逼真的體驗。2022年三星S系列新產品即將到來,有望繼承Note 系列的設計。

    三星同時公布了一段預熱視頻,畫面中展現了兩台不同形態的手機逐漸融合的場景。視頻中的文字為:「準備好打破規則了嗎?」暗示新一代Galaxy S22 Ultra將首次整合Note 系列的造型,採用直角邊的設計,內置手寫筆。

    根據此前的爆料,三星Galaxy S22 Ultra採用了全新的後攝樣式,與S22、S22+大不同,更接近於此前的Note 系列。預計這款手機將搭載驍龍 8Gen 1或Exynos 2200處理器,配備2K分辨率屏幕。

    有消息人士透露,三星Galaxy S22系列發布會可能在2月8日至2月9日舉辦。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