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英國17家蘋果Apple Store恢復接待非預約客户 此前只能預約進入

    英國17家蘋果Apple Store恢復接待非預約客户 此前只能預約進入

    蘋果公司在英國開放多家Apple Store零售店,取消預約進入零售店的規定。

    據AppleInsider報道,英國政府12月推出「B計劃」措施,試圖應對Omicron變異毒株。Apple將英國商店的訪問權限制為僅限預約的客户。蘋果現在重新開放零售店以進行交易。

    1月21日,Apple更新了一項零售店列表,其在英國17家Apple Store零售店能夠再次接待非預約的客户。

    蘋果很可能會在未來幾周內擴大該政策以覆蓋剩餘的零售店,但具體情況取決於疫情。

    Apple(AAPL.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