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LVMH集團主席Arnault發出警告:「必須警惕元宇宙泡沫」

    LVMH集團主席Arnault發出警告:「必須警惕元宇宙泡沫」

    據界面新聞報道,法國奢侈品巨頭LVMH集團的主席兼董事長Bernard Arnault在發布2021年度業績的電話會議上表示:「以10歐元的價格銷售虛擬運動鞋,我們對此不感興趣。」

    他還以網路誕生之初的泡沫為戒,提醒人們警惕元宇宙,他說:「當時,各種各樣的東西突然從四面八方冒出來,然後迅速破碎。有好幾家類似Facebooks的公司,但只有一家挺過來了。」 他補充說:「我們必須警惕泡沫」,「我們必須發出警告」。

    「元宇宙」是2021年最熱門的流行語之一,它是一個總稱,指正在開發的一系列沉浸式在線界面,加密貨幣和區塊鏈通常是其中的核心環節。

    但Bernard Arnault也承認,他正在關注這一領域的發展,並對NFT的潛在應用感興趣。他說:「這一領域可能會有相關的應用,但我們必須看看哪些『宇宙』才是真正有利可圖的。」「看着它如何產生價值,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NFT正在產生利潤,我相信如果它發展良好,將產生積極的影響。」

    LVMH集團控制着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Dior(迪奧)和Tiffany(蒂芙尼)等頂級奢侈品牌,它們都不急於銷售虛擬時尚產品。

    Bernard Arnault 表示:「儘管這(元宇宙)很迷人,但目前階段,我們在現實世界中銷售真實的產品。」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