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滙豐推手機提款服務 掃ATM機上二維碼即拎錢 將開放予其他行客

    滙豐推手機提款服務 掃ATM機上二維碼即拎錢 將開放予其他行客

    滙豐(0005)宣布推出手機提款服務,讓滙豐個人銀行客戶可在滙豐集團﹙包括恒生銀行﹚本地超過1,300部自動櫃員機,以香港滙豐流動理財應用程式掃描自動櫃員機上的指定二維碼,即可提取現金,並在現時新一輪疫情下減少接觸自動櫃員機及縮短交易時間。

    滙豐致力成為客戶的「隨身銀行」,今次推出手機提款服務,是過去12個月推出近200項新數碼服務及改善流程的延續,繼續竭力為客戶帶來更佳的數碼服務及體驗。

    客戶每日可從其戶口最多提取港幣10,000元,每次成功提款後會收到即時電子郵件及手機短訊通知,他們亦可於應用程式上瀏覽其提款記錄。

    這項新服務亦將滙豐自動櫃員機網絡開放予其他銀行客戶使用,提供更多提款便利。客戶可使用其銀行支援銀聯二維碼的手機程式,在滙豐的櫃員機上掃描二維碼,通過銀聯網絡進行提款。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