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ARK追蹤|木頭姐:特斯拉電池技術領先3年

    ARK追蹤|木頭姐:特斯拉電池技術領先3年

    ARK 3月24日僅有3筆交易,交易標的與前一日相同。最大手筆的交易為賣出9000股福泰製藥,涉資約230萬美元。ARK當日依舊買入了燃石和Adaptive Biotechnologies。

    3月24日,木頭姐在接受Barron's視頻採訪時重申,ARK通常以5年為投資周期,此外,她聲稱「真正的破壞性創新」的價值到2030年會是現在的20倍。在談到愛股特斯拉時,木頭姐表示,該公司的電池技術領先行業三年,且在無人駕駛方面的優勢也是巨大的。

    該日交易重點如下:

    資料來源:華盛資訊

    買入

    1、加倉腫瘤早篩公司燃石(BNR)約11.2萬股,花費約106萬美元。3月22日,每日經濟新聞消息,根據Grand View Research的數據,2020年全球基因測序市場下游應用中54%的市場份額仍被學術研究佔據,臨牀研究及醫院診斷僅分別佔18%和14%。文章指出,高昂價格是早篩產品被大眾接受的阻礙之一。

    2、增持生物技術公司Adaptive Biotechnologies(ADPT)2.75萬股。該公司致力於利用適應性免疫系統的生物學來開發疾病的診斷和療法。2月16日,大摩(Morgan Stanley)維持對Adaptive Biotechnologies的「持平」評級,目標價從46美元下調為27美元。據Capital IQ,該公司的分析師平均評級為「跑贏大盤」,目標價區間為27美元至75美元。

    賣出

    1、賣出9000股福泰製藥(VRTX),套現約230萬美元。3月23日,Piper Sandler維持對福泰製藥的「中性」評級,上調其目標價至245美元。據Capital IQ,該公司的分析師平均評級為「跑贏大盤」,目標價區間為208美元至341美元。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