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ARK追蹤 | 連續4日增持Coinbase、比亞迪,再賣特斯拉

    ARK追蹤 | 連續4日增持Coinbase、比亞迪,再賣特斯拉

    ARK3月30日有13筆交易,其中有2筆較大額的交易,分別是買入Twist Bioscience和Coinbase。

    ARK已連續4個交易日買入Coinbase、比亞迪(ADR),其中買入Coinbase已花費約1.2億美元;已連續7個交易日買入Adaptive Biotechnologies(ADPT)和燃石 (BNR),不過花費金額仍然較小。

    賣出交易方面,ARK的情況與前一日一致,仍是減持特斯拉和AeroVironment。

    該日交易重點如下:

    資料來源:華盛資訊

    買入

    1、增持DNA合成公司Twist Bioscience(TWST)約49.6萬股,斥資約2500萬美元。2月9日Twist Bioscience公布財報,公告顯示公司2022財年第一財季歸屬於母公司普通股股東淨利潤為-4556.30萬美元,按年下降38.49%;營業收入為4201.8萬美元,按年上漲49.21%。

    2、加碼加密貨幣交易平台Coinbase Global(COIN)約9.6萬股,花費約2000萬美元。3月18日,專注於賣空的投資基金Kynikos Associates的創始人Jim Chanos表示,目前正在做空Coinbase。他指出,Coinbase今年可能不會盈利。此外,加密行業日益激烈的競爭意味着該公司最終的利潤可能會下降。

    3、買入22.1萬股蛋白組學公司Somalogic(SLGC)。3月29日,SomaLogic公布財報,公告顯示公司2021財年年報歸屬於母公司普通股股東淨利潤為-8754.70萬美元,去年同期約為-5300萬美元;營業收入為8162.60萬美元,按年增長46.1%

    賣出

    1、減持特斯拉(TSLA)2978股。美國汽車媒體Electrek分析發現,多款特斯拉車型產能在2022年底之前都已接近售罄,並且積壓了大量訂單,尤其是Model Y。在最近價格上漲後,長續航版Model Y當前售價為5.8萬美元,現在下單預計要在2023年1月才能交付。特斯拉可以為選擇更多定製選項的訂單提供更快的交付速度,這類訂單仍然會被推遲到2022年下半年交付。據悉,Model 3在美國似乎已經售罄三個月了,與Model Y的情況差不多。

    2、賣出7298股無人機制造商AeroVironment(AVAV)。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