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ARK追蹤 | 上調特斯拉5年目標價至4600美元!買入約63萬股DNA

    ARK追蹤 | 上調特斯拉5年目標價至4600美元!買入約63萬股DNA

    ARK 4月18日有6筆交易,涉及資金額較小。

    據金融界報道,ARK公司在當地時間上周四晚發布的一份報告中預計,特斯拉股價到2026年將達到4600美元,意味着較目前的985美元將上漲3.67倍。

    木頭姐去年曾表示,預計特斯拉股價到2025年將達到3000美元。她現在表示:「我們的5年目標價提高了50%以上,至4600美元。」

    這一新的5年預測是基於特斯拉最近承諾推出專門的機器人出租車服務。

    ARK的報告還顯示,在最好的情況下,特斯拉股價到2026年可能達到5800美元,在熊市情況下,股價仍可能達到2900美元左右。

    該日交易重點如下:

    ►買入:

    1、加倉合成生物公司Ginkgo Bioworks(DNA)約63.4萬股,花費約230萬美元。4月11日,美國合成生物學公司Ginkgo Bioworks宣佈和全球領先的動物保健公司Elanco Animal Health正在建立一家名為BiomEdit的「微生物組創新」公司,該公司將開發基於微生物組的產品和服務,以改善動物健康。

    2、增持蛋白質測序公司Quantum-Si(QSI)約4萬股。2月14日,Quantum-Si宣佈任命Jonathan Rothberg為臨時CEO,接替John Stark。

    3、買入1.5萬股癌症基因組學公司Personalis(PSNL)。4月12日消息,Personalis表示,已經獲得了一項與其Next Personal平台相關的美國專利,該平台用於檢測癌症患者的微小殘留病和復發狀況。

    ►賣出:

    1. 減持皮膚病癌症公司Castle Biosciences(CSTL)約5萬股,套現約130萬美元。4月5日消息,Castle Biosciences表示,已簽署收購AltheaDx的最終協議,該收購旨在給公司增加精神健康測試業務。Castle Biosciences初步將支付6500萬美元。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