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美菜網 ,或考慮將IPO地點由美國轉移至香港

    美菜網 ,或考慮將IPO地點由美國轉移至香港

    彭博引述知情人士報道,生鮮電商平台美菜網,正考慮將其IPO由美國轉至香港。

    知情人士稱,美菜網正開始準備在香港上市,不過目前仍在籌劃之中,公司亦可能決定稍後繼續其美國上市計劃。據報美菜網或通過IPO籌集數億美元。

    彭博在5月份曾報道,美菜網今年較早時以保密形式申請在美國發行股份。

    其他兩家生鮮電商平台每日優鮮(MF)、叮咚買菜(DDL),已趕在監管風暴之前,分別於6月25日、6月29日在美國掛牌上市,

    多家中資企業先後傳出可能擱置美國IPO,傳聞其中有些考慮、甚至開始着手香港IPO計劃,包括小紅書、天鵝到家、零氪科技、Keep、喜馬拉雅、七牛雲、貨拉拉、哈囉出行等。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