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大公司24小時丨新東方求指導、FF限量車售罄

    大公司24小時丨新東方求指導、FF限量車售罄

    1

    海底撈:上半年收入預計按年增長104%,扭虧為盈

    7月25日,據媒體報道,海底撈發布半年度業績預告,預計2021年上半年實現收入200億元,按年增長104%;預計實現淨利潤0.8億元-1億元,較上年同期的虧損9.65億元,實現扭虧。

    海底撈表示,上半年業績反映了公司內部管理和運營需要努力改正和改善,該業績並不能達到公司管理層的預期。

    原因包括公司2020年下半年以及2021年上半年新開門店較多,相關支出增加;新開門店達到首次盈虧平衡並實現現金投資回報的時間長於往期;另外,海底撈海外門店營運仍受到疫情影響。

    評論:

    @Kanna_w:這麼貴為什麼還沒利潤

    @灰灰貓呀:貴了,所以盈利了

    @小吳吳吳吳吳已被佔用:同等價位的花費,其實我更喜歡巴奴的味道

    2

    新東方:正考慮採取適當合規措施,積極尋求指導

    7月26日,據媒體報道,新東方公告稱,本公司現正考慮採取適當的合規措施,預期該等措施將對與中國義務教育制度學科有關的校外輔導服務產生重大不利影響。本公司將就致力遵守《關於進一步減輕義務教育階段學生作業負擔和校外培訓負擔的意見》及任何相關規則及法規積極尋求政府當局的指導及配合政府當局的行動。

    今日香港恒生指數收跌4.13%,跌幅超1100點;恒生科技指數跌6.57%。教育、網路科技股大幅下挫,新東方跌超45%。

    評論:

    @珠珠有隻貓:以後也許新東方要幹不過藍翔

    @今天沒有撿錢了嗎:上層階級搞一對一,下層階級沒錢搞,整的就是中產階級

    3

    達達集團與vivo達成戰略合作,13省500家官方授權體驗店上線京東到家

    7月26日,據媒體報道,達達集團宣佈,近日與手機廠商vivo達成戰略合作。達達集團旗下京東到家將為消費者提供vivo產品1小時送到家的服務。

    達達集團旗下京東到家將基於提升流量和效率兩大核心方向,與vivo官方授權體驗店在商品管理、數字化營銷、用户精細化運營、履約優化等方面深入合作,並提供全渠道解決方案,達達快送將為其提供即時履約服務。

    目前,已有超500家vivo官方授權體驗店上線京東到家,覆蓋全國13個省區的超百個縣區市。

    評論:

    @AntSworD:京東到家居然是達達的?

    @你真菜哦:買手機跟點外賣一樣了?價格能像外賣一樣嗎~

    4

    小摩:iPhone 14高階機型或將採用鈦合金,鴻海獨家供應

    7月26日,據媒體報道,摩根大通最新報告預測,蘋果將於2022年下半年推出iPhone 14,規格變化將大於iPhone 13。高階機型機殼預計將採用鈦合金,由鴻海獨家供應。此外,其他機型將使用鋁合金和不鏽鋼框架,不鏽鋼框架由鴻海、Jabli供貨,藍思、立訊也在申請認證中;鋁合金框架則由藍思、Jabli供貨。

    評論:

    @養心:估計定價1.4w

    @內卷研究院首席躺平學家:蘋果改賣手機殼了?

    @可愛的icetea:這下性能沒提高,反而更貴了

    5

    中國聯通:累計開通5G基站47.8萬站

    7月26日,據媒體報道,中國聯通總經理陳忠嶽日前表示,公司着力加強網絡建設。堅持「以建促用,以用促建」,深入推進網絡共建共享,累計開通5G基站47.8萬站,5G網絡覆蓋全國所有地級以上市區、發達縣城核心城區。通過共建共享實現進度翻倍、覆蓋翻倍、帶寬翻倍、速率翻倍。

    評論:

    @Bamcafe:感覺聯通隨時會被收購

    @沙坪壩擊劍冠軍:聯通+iPhone=失聯

    @請不要餵我狗糧:確實多了幾個基站,能收到5G信號了

    6

    拼多多關聯公司被強制執行超4582萬

    7月26日,據媒體報道,近日,拼多多關聯公司杭州微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新增被執行人訊息,案號滬0105執3408號,執行標的45828484元,執行法院為上海市長寧區人民法院。關聯案件為非凡互聯(北京)傳媒科技有限公司與杭州微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相關服務合同糾紛。

    評論:

    @Arieln:黃崢早就退出杭州微米網絡了……

    @二湧:那還捐了1個億呢,不是事

    7

    消息稱京東方OLED良率不及預期,蘋果增加LG、三星訂單

    7月26日,據媒體報道,知情人士稱,京東方為蘋果供貨的中小尺寸OLED面板產品良率不及預期,蘋果與LG顯示和三星顯示簽署了OLED供應協議,兩家公司將負責為蘋果即將推出的iPad型號提供小型OLED面板。

    評論:

    @irich鋭馳:不想用你的產品可以有一千萬個理由,選擇你就是為了增加個三星、LG的談判籌碼

    @喜糖哈尼:這個消息來源就是這個股的主力吧?!無數次了

    8

    SK將與中國佳沃建立替代食品投資基金

    7月26日,據媒體報道,SK集團旗下SK控股公司表示,公司與中國佳沃集團簽署了關於建立替代食品基金的投資合作諒解備忘錄,基金規模為1000億韓元(約合人民幣5.62億元)。根據備忘錄,兩家公司將建立規模達1000億韓元的可持續食品投資基金,用以投資替代蛋白質生產企業,同食品科技企業開展合作,共同開拓中國市場。SK控股出資額約180億韓元。

    評論:

    @破碗要飯:替代食品裏我聽過最離譜的就是雞毛製成肉類替代食品……

    @浩然:找韓國公司合作開發中國市場?不會選錯了吧……

    9

    FF 91「未來主義者聯盟」版限量300台已售罄

    7月26日,據媒體報道,Faraday Future(FF)消息,從7月22日宣佈預訂政策開始,全球限量300台的FF 91未來主義者聯盟版在7月25日早上已全部售罄,優先預訂金額為5萬元。據傳,該款車型在美國售價為28萬美元,在中國售價約為280萬元,對此,FF相關負責人表示「不予置評」。

    評論:

    @石板路上的大腳印:最終還是賣的便宜了,當初說好對標布加迪的,本來可以280後面再加個0

    @最帥小福泥:280萬買5台特斯拉他不香嘛

    @過期良藥無蹤:懂,再來三百也是一搶而空

    10

    亞馬遜或將今年接受比特幣支付

    7月26日,據媒體報道,亞馬遜內部一位匿名消息人士稱,亞馬遜計劃在2021年底之前接受比特幣支付。她表示,雖然比特幣是亞馬遜加密貨幣野心的第一步,但該公司的高管們熱衷於在未來添加其他成熟的加密貨幣,「整個項目幾乎已經準備就緒。」除了接受比特幣支付外,據說亞馬遜還在探索創建自己的加密貨幣,最早可能在2022年。

    消息一出,比特幣短線急漲3000美元,一度逼近40000美元/枚,日內漲近12%。

    評論:

    @比特幣隊長:年底能不能實現不知道,但是大放水背景下主流公司和機構關注比特幣的趨勢不會變

    @病友深切治療中心:我看是未來亞馬遜要考慮發行加密貨幣了吧?

    @吳恙1921:馬斯克和貝索斯真是炒幣界的卧龍鳳雛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