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對沖基金大佬:現在股市就像去年3月份一樣,可以逢低買入

    對沖基金大佬:現在股市就像去年3月份一樣,可以逢低買入

    美國對沖基金天橋資本(SkyBridge Capital)Anthony Scaramucci在上周五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當日(上周五)的市場拋售對於美股和加密資產來說都是一個絕佳的抄底機會。

    在南非宣佈發現新毒株之後,投資者紛紛尋求避險,導致美股、油市的下跌。上周五,美股三大指數集體下挫,標普500指數下跌2%,道指一度大跌將近1000點,國際油價大跌超過10%。

    Anthony Scaramucci在節目上預計,美聯儲現在不太可能像原定計劃那樣收緊貨幣政策。「如果美聯儲不縮減購債規模,那麼這就是一個抄底好時機。」

    他認為,現在股市有點像迷你版的「2020年3月」。在過去一年半的時間裏,機構和散户都形成了一種「逢低買入」的心理。去年3月,美股遭遇了1987年以來最大跌幅,但此後各國央行和政府都推出了寬鬆政策,助推股市上漲。

    另外,長期看好比特幣的Anthony Scaramucci指出,加密貨幣的下跌也意味着這是低價買入的好時機。上周五,比特幣下跌7%至54000美元,以太坊下跌9%至4000美元左右。

    截至發稿,美股三大期指均上漲,國際油價也反彈5%,比特幣也大漲4%。

    文中部分產品表現概覽(英為財情Investing提供)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