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ARK追踪|買入超100萬股DNA 木頭姐:創新股處於深度價值區間

    ARK追踪|買入超100萬股DNA 木頭姐:創新股處於深度價值區間

    ARK交易追蹤

    ARK 12月17日共有11筆交易,且涉及金額普遍較小;買入Ginkgo Bioworks、Veracyte等,賣出3D系統公司、Iovance Biotherapeutics等。

    12月17日,木頭姐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17日美國股市持續走低,標準普爾500指數下跌了1%,而創新股經過11個月的調整後,已處於「深度價值區域」。

    她還表示,根據目前的估計,更加集中的旗艦戰略方舟可能在未來五年獲得40%的複合年回報率。而歷史上只有一次,即在2018年底五年回報率預測達到如此高的水平。

    資料來源:華盛資訊

    買入

    1、買入約111.1萬股Ginkgo Bioworks(DNA)。

    2、增持1萬股Veracyte(VCYT)。12月15日消息,該公司表示,有關數據證實了該公司開發的Envisia基因組分類器的能力,確實可以幫助改善特發性肺纖維化患者的診斷和治療。

    賣出

    1、減持3D系統公司(DDD)約26萬股,套現約500萬美元。

    2、減倉Iovance Biotherapeutics(IOVA)約15.6萬股。

    3、賣出約3.5股Liveperson(LPSN)。12月16日消息,根據Capital IQ的調查,LivePerson的分析師平均評級為「跑贏大盤」,目標價位普遍介於40-85美元之間。

    Ginkgo Bioworks Holdings(DNA.US)

    Veracyte(VCYT.US)

    3D Systems Corp(DDD.US)

    Iovance Biotherapeutics(IOVA.US)

    LivePerson(LPSN.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