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ARK追蹤 | 抄底「東南亞小騰訊」,賣出約1300萬美元迪士尼

    ARK追蹤 | 抄底「東南亞小騰訊」,賣出約1300萬美元迪士尼

    ARK 12月20日共有31筆交易(前一交易日為11筆);買入「東南亞小騰訊」Sea、Shopify、UiPath等,賣出迪士尼、Zillow、10x Genomics等。

    就木頭姐此前「在未來5年內可能可以實現40%的年複合回報率」的言論,有分析師做出了自己的評論。Miller Tabak的首席分析師Matt Maley表示,木頭姐設定如此高的回報標準是「很奇怪的事」,因為華爾街是一個「期望遊戲」,而木頭姐此舉並不是個非常好的營銷策略。

    彭博分析師EricBalchunas也認為Cathie Wood此舉可能會是個「公關錯誤」,預期高得有些過頭。

    但也有觀點指出,木頭姐的高預期也並不是完全不合理,畢竟她的旗艦產品ARKK的近三年平均回報率目前約有37%。

    買入

    1、買入約5.4萬股Sea Limited(SE),花費約1100萬美元。

    2、增持5303股電商股Shopify*(SHOP)。12月16日消息,根據Capital IQ調查的分析師,Shopify獲得了跑贏大盤的平均評級,目標價介於862美元至3300美元之間。

    3、加倉企業自動化軟件公司UiPath(PATH)約13.2萬股。12月9 日,UiPath發布2022 財年第三季度業績。財報顯示,第三季度營收2.21億美元,去年同期1.47億美元;第三季度淨虧損1.23億美元,去年同期淨虧損7079.6萬美元。

    賣出

    1、減持迪士尼(DIS)約9.3萬股,套現約1300萬美元。日前,上海迪士尼原創IP「玲娜貝兒」首次補貨上架,補貨首日價格熱炒至萬元。官方線上預約通道開放不到1小時,相關產品被橫掃一空,服務平台陷入崩潰狀態。線下發售亦有未預約上而喪失排隊購買資格的粉絲等候數小時只為一睹實物,二手交易平台上產品身價高漲10倍以上。

    2、減持迪士尼(DIS)約9.3萬股,套現約1300萬美元。日前,上海迪士尼原創IP「玲娜貝兒」首次補貨上架,補貨首日價格熱炒至萬元。官方線上預約通道開放不到1小時,相關產品被橫掃一空,服務平台陷入崩潰狀態。線下發售亦有未預約上而喪失排隊購買資格的粉絲等候數小時只為一睹實物,二手交易平台上產品身價高漲10倍以上。

    3、賣出約4萬股生物股10X Genomics(TXG)。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