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ARK追蹤丨木頭姐慫了 刪了五年回報預期 狂買COIN、小牛

    ARK追蹤丨木頭姐慫了 刪了五年回報預期 狂買COIN、小牛

    ARK交易追蹤

    ARK 12月21日共有13筆交易(前一交易日為31筆),買入交易較少;買入數字貨幣交易平台Coinbase、網紅券商Robinhood、小牛電動等,賣出10X Genomics、遊戲引擎開發商Unity等。

    ARK公司現已刪除了「「目前更為集中的旗艦策略可以在未來五年實現40%的複合年回報率。」」的措辭,並在腳註中澄清「該聲明泛指Ark的破壞性創新策略,不指代任何特定產品或基金。」

    資料來源:華盛資訊

    買入

    1、買入約2.3萬股Coinbase Global。12月17日消息,據Coinbase博客文章,Coinbase正在開發幫助用户訪問元宇宙的工具,其首席執行官Brian Armstrong和負責身份工具的高管Alex Reeve表示,他們計劃為用户提供基於NFT的身份工具,幫助用户進入組成元宇宙的不同領域,「我們想把所有身份訊息整合在一起,本質上是創建一個進入元宇宙的身份訊息通道,這將會讓創建唯一的可識別用户名NFT成為可能,它可以替代錢包。最終,這將允許用户在元宇宙的不同世界中攜帶唯一的ID。」

    2、增持18.1萬股Robinhood Markets。12月15日消息,據悉,Robinhood表示,已收購跨交易所交易平台Cove Markets,此項交易將用於充實Robinhood的核心加密交易產品,以便客户更容易管理自己的賬户。交易具體條款沒有披露。

    3、加倉小牛電動約20.6萬股。12 月 15 日消息,小牛電動車創始人李一男再次創業,正式發布 NIUTRON(牛創新能源)新品牌。目前,NIUTRON 的新車正在調測、安裝階段,計劃在明年 3 月份小批量試生產,在明年 9 月份正式上市。

    賣出

    1、減持10X Genomics約7.6萬股,套現約1,100萬美元。已經連續兩日甩賣。

    2、減倉Unity Softwares約4.6萬股。12月14日消息,根據Capital IQ調查的分析師,Unity獲得了跑贏大盤的平均評級,目標價介於85美元到194美元之間。

    Coinbase Global(COIN.US)

    Robinhood Markets(HOOD.US)

    Niu Technologies(NIU.US)

    10x Genomics(TXG.US)

    Unity Software(U.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