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2022年晶片股掃貨攻略:華爾街看好這三支仍將「高飛」!

    2022年晶片股掃貨攻略:華爾街看好這三支仍將「高飛」!

    作為疫情時代的贏家,華爾街不少分析師表示,晶片行業在進入2022年後仍將保持強勁勢頭。不過,他們也發出警告,在2021年整個晶片行業強勁上漲之後,今年晶片類股票的選擇將變得更加重要。

    近日,幾位華爾街分析師選出了仍將在2022年表現強勢的三隻頂級半導體股票,這些晶片股包括美國超微、邁威爾科技和Wolfspeed。

    高盛分析師Toshiya Hari將AMD和邁威爾科技列為2022年必買的兩大半導體股。

    01 AMD股票被高盛列入確信買入晶片股名單

    Hari在給客户的報告中表示,他看好AMD不斷增長的市場份額、毛利率和收益。他認為,相對於華爾街的普遍預期,AMD有「顯著上行空間」。

    他說,許多分析師低估了AMD在面向雲計算和企業客户的服務器處理器方面的收益。

    Hari表示:「與過去幾年類似,我們預計,該公司積極的盈利修正將繼續推動股價走高。」

    Hari將AMD的股票列入他的確信買入名單,目標股價為170美元。

    AMD昨日收跌3.87%,至144.42美元。

    行情來源:華盛證券

    02 邁威爾科技上榜高盛首選晶片股名單

    Hari也喜歡邁威爾科技的股票,他認為,該公司由雲計算、5G基礎設施和汽車引領的長期增長「尚未完全體現在股價中」。

    Hari表示:「由於大約80%的收入來自雲計算、企業和通信基礎設施,我們預計該股的估值溢價將保持不變,公司收入和利潤將以健康的速度增長。」

    他對邁威爾科技的目標股價為98美元,邁威爾科技昨日收跌1.19%,至88.37美元。

    行情來源:華盛證券

    03 Piper Sandler建議買入Wolfspeed

    與此同時,Piper Sandler分析師Harsh Kumar將晶片製造商Wolfspeed列為半導體類股中「2022年的頭號持有目標」。

    周一,Kumar將Wolfspeed的股票評級從「中性」上調至「增持」,目標股價從125美元上調至160美元。

    Kumar在給客户的一份報告中說,Wolfspeed應該會從全球電動汽車產量的增長中受益。

    Wolfspeed昨日收漲0.46%,至121.7美元。

    行情來源:華盛證券

    在其他半導體類股中,他看好博通、Impinj、邁威爾科技、安森美半導體 和高通。

    與此同時,花旗集團也重申了幾隻半導體股的「買入」評級,其中包括邁威爾科技、美光科技和英偉達。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