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ARK追蹤|不管漲跌 儘管甩賣特斯拉 京東也被賣了

    ARK追蹤|不管漲跌 儘管甩賣特斯拉 京東也被賣了

    ARK1月5日有41筆交易。2022年開年來,美股迎來開門紅,標普500指數創新高。但是,ARKK開年來累計下跌近9%,以其基金史上最大的跌幅開啟了新年的工作。

    1月5日,「鷹派」美聯儲會議紀要暗示會更快加息、更快縮表,美股慘遭當頭一棒,ARKK更是重挫7%。

    資料來源:華盛資訊

    該日交易重點如下:

    買入

    1、斥資約3400萬美元抄底16.6萬股流媒體終端巨頭Roku(ROKU)。Roku上個交易日股價下跌11.7%,跌穿200美元,至196.7美元,為2021年12月15日52周低點190.23美元以來最低,木頭姐趁機大筆抄底。

    2、抄底「東南亞小騰訊」Sea(SE)約2.4萬股。該股上個交易日又跌近7%,伯恩斯坦也將Sea的目標價從430美元下調至330美元,不過ARK繼續抄底該股。

    3、加倉美國合成生物公司Ginkgo Bioworks約142萬股(DNA)。Ginkgo Bioworks背後擁有超豪華的投資陣容,如比爾蓋茨、ARK、Illumina、Baillie Gifford、Y Combinator等。

    賣出

    1、減持電子簽名平台DocuSign(DOCU)約31.2萬股,套現約4600萬美元。DocuSign在去年9月升至310.05美元的歷史高峰之後,上個交易日收盤價為144.17美元,跌幅達53.5%,嚴重拖累了ARKK。

    2、減倉京東(JD)約2.8萬股。近日,北京京東叁佰陸拾度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申請註冊多個「JD CAR」商標,國際分類涉及機械設備、科學儀器、運輸工具等,當前商標狀態均為註冊申請中。

    3、繼續賣出特斯拉(TSLA)約1.9萬股。木頭姐新年伊始不管該股漲跌都一直在拋售,已連續三個交易日大賣超10萬股。

    Tesla(TSLA.US)

    JD.com(JD.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