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最高看漲64%!華爾街大行:這5只股極具長期投資價值

    最高看漲64%!華爾街大行:這5只股極具長期投資價值

    編者注:Wedbush認為微軟將在1年內達到3萬億美元市值;Jefferies則指出,市場低估了收購Zynga給Take-Two帶來的協同效應>>

    近日,有外媒列舉了5只分析師認為「極具長期投資價值」的股票,其中包括R星母公司Take-Two和微軟等。

    01 Take-Two對Zynga的收購被低估?

    《GTA》、《NBA 2K》等知名遊戲IP擁有者Take-Two在1月10日宣佈計劃以127億美元收購臉書遊戲《FarmVille》的開發商Zynga。受此消息影響,Take-Two當天跌逾13%。對此,華爾街一位頂尖分析師重申了他對於Take-Two的樂觀立場。

    Jefferies分析師Andrew Uerkwitz認為,Take-Two被拋售,是因為市場低估了收購Zynga能帶來的協同效應,並且擔憂可能發生的競購戰。可是,就收購本身而言,Uerkwitz表示只是「沒人好好做過計算。」

    談到Take-Two的核心業務,Uerkwitz表示,看好該公司強大的產品線和手遊行業不斷增長的機遇,這部分得益於更先進的智能手機。他表示,「數據傳輸、屏幕刷新率、電池壽命和晶片速度」發展得如此之快,使得開發更復雜的手機遊戲系統成為可能。

    與此同時,遊戲用户也已越來越習慣於使用手機玩遊戲。

    這位分析師指出,該股最近的疲軟已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有吸引力的長線買入點。

    Uerkwitz給予Take-Two(TTWO)的最新評級為「買入」,目標價為231美元,較現價高出50%以上。

    02 迪克體育用品Q4營收很可能高於預期

    據悉,在供應鏈危機背景下,迪克體育用品(Dick』s Sporting Goods)是庫存管理和供應鏈優化做的較好的消費類公司之一,該公司股價去年錄得了超130%的漲幅。

    Williams Trading的Sam Poser此前發表了一份有關迪克體育用品的報告,其中他表示在DKS上看到了消費者參與度的提升,而且該公司也愈發重視與耐克等供應商保持緊密的關係。

    這位分析師還指出了迪克體育用品的另外兩點利好,其一是它一直在「投資員工」,其二是「路邊自提」(店員將商品送至顧客車輛所在位置)等垂直整合舉措提高了運營利潤率,併為客户帶來了更多便利。

    Poser認為,到目前為止,DKS的銷量已「開了個好頭」,部分原因是該公司對客户數據的戰略性利用。在財務狀況方面,這家體育用品零售商第四季度的營收很可能會高於預期。

    Poser給予迪克體育用品(DKS)的最新評級為「買入」,目標價為180美元,較現價高出60%以上。

    03 思科將保持行業領先地位?

    從股價上來看,思科 $CSCO 為走向數字化而做的努力應該是受到了市場認可的,該股去年漲近50%,而且自2011年算起僅2年錄得跌幅,表現穩健。

    Tigress Financial Partners的Ivan Feinseth認為,思科必將保持其「作為全球IP連接和網絡設備供應商的領先地位」。由於各國企業在網絡基礎設施方面的支出增加,思科收穫頗豐。在這個視頻會議越來越多、網速要求越來越高的時代,思科更是有機會持續受益。

    這家科技公司去年秋天還完成了對雲分析平台Epsagon的收購。Feinseth表示,此次收購彰顯了思科的財務實力和其致力於無機增長的決心,是該公司眾多戰略性舉措之一。

    此外,據悉該公司已連續10年提高股息,並預計將在2月再次提高股息。

    Feinseth給予思科的最新評級為「買入」,目標價為73美元,較現價高出近19%。

    04 微軟市值可能在1年內達到3萬億美元

    佈局雲計算解決方案業務的科技公司有很多,但恐怕沒有幾家比微軟更有可能在2022年實現良好增長。這家科技巨頭在Azure雲服務和Office 365捆綁包的大額交易方面取得了長足進展。

    Wedbush的Dan Ives近日發表了一份看多該股的報告,他表示,在看過微軟的12月份財務數據之後,認為該公司的基本面非常強勁。他認為當今企業在Azure上的強勁支出是令人鼓舞的,並表示該業務將很快「進入下一個增長階段」。

    這位科技行業分析師說,其他同行對微軟前景的看法一直較為保守。他指出,華爾街沒有考慮到遠程辦公這一趨勢正成為現實。另外,微軟的雲計算業務僅在企業層面就增長了超過50%,這足以讓Ives給出高於同行的目標價。

    Ives指出,遠程雲服務的潛在總市場規模可能高達1萬億美元,而且他認為微軟將從亞馬遜的AWS等知名競品處奪取更多的市場份額。此外,他寫道,Office 365近期的提價可能帶來50億美元的收入。Ives最後總結道,該公司「將在未來12個月內達到3萬億美元的市值」。

    Ives給予微軟(MSFT)的最新評級為「買入」,目標價為375美元,較現價高出近21%。

    05 Zscaler或「具有非凡長期價值潛力」

    Needham&Co的Alex Henderson將基於雲計算的網絡安全公司Zscaler $ZS 視為「具有非凡長期價值潛力的獨特投資工具」。值得一提的是,該股曾於2020年漲超300%,去年也錄得超60%的漲幅。

    他說,該公司的銷售能力、客户轉化率一直在提高。

    從基本面來說,Zscaler處於非常有利的地位。該公司一直在提高其銷售額和營業利潤率,而且分析師預計其將長期擁有相當水平的自由現金流。雖然市場目前對成長股抱有一定的不穩定情緒,但Henderson並不擔心,他相信即使美聯儲加息,Zscaler $ZS 也能跑贏大盤。

    至於其安全防護能力,該分析師指出,「Zscaler認為很多企業有C-Suite、CIO、CTO級別的網絡安全問題,過去35-40年的老舊網絡安全策略和客户端服務器架構需要轉變為雲端直接零信任(Cloud Direct Zero Trust)設計。而我們認為Zscaler在提供這一功能方面具有獨特的優勢。」

    談到該公司未來的營收情況時,Henderson預計該公司每用户平均收入(ARPU)增長將比華爾街的普遍預期高出5%至10%。

    Henderson給予Zscaler的最新評級為「買入」,目標價為418美元,較現價高出64%。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