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陸家嘴新基金黑幕

    陸家嘴新基金黑幕

    恆帥股份繼續跌了差不多10%,2天之內這家公司已經跌去了三分之一的市值。

    奇怪的是,對於市場懷疑參與的豬腳們,上市公司、私募基金、公募基金都是矢口否認,但機構們紛紛踩踏出逃,19日四家機構壟斷賣出榜之後,20日出逃的雖然沒有交易所數據,但大家都懂的。

    沒有固定證據可以證明究竟現在的情況是否違規,除非主管部門能夠去查投資記錄、微信記錄、短信記錄,如查新冠一樣。但市場看到了這樣事實,可能不是這樣一家,就是私募來了,公募來了,私募走了,很帥這個私募走了,公募來的。有投資者在後台留言說台華新材的這個模式也是如此。

    三天瘦身三分之一 機構踩踏出逃

    公開資料顯示,上海睿揚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睿揚新興成長私募證券投資基金的持股數量為100萬股,佔流通股比例為5.000%,是恆帥股份的第二大流通股東。

    深圳鑫然投資管理有限公司-鑫然1號證券投資基金的持股數量為46萬股,佔流通股比例為2.300%,是恆帥股份的第七大流通股東。

    上海寬投資產管理有限公司-寬投啟明星1號私募證券投資基金的持股數量為31.89萬股,佔流通股比例為1.595%,是恆帥股份的第九大流通股東。

    而交銀施羅德的三隻基金在內的多家基金在私募基金之後買入。

    公開數據顯示,交銀施羅德旗下的交銀新成長、交銀精選、交銀主題優選3只基金合計買入210萬股,持倉市值約1.8億元,是恆帥股份最大的基金股東。

    交銀新成長和交銀精選由交銀施羅德「三劍客」之一的王崇管理,前者以1.29%的持股比例成為公司的第三大股東;交銀主題優選的基金經理則是沈楠。

    王崇在去年三季報中稱,拉長投資視角,目前基金持倉的這些非熱門行業公司以三、四年的視角競爭優勢明顯,其股票估值水平也並未明顯透支未來幾年業績預期,這些估值合理或偏低的公司股票未來幾年有望實現不錯的年化收益率。

    炒作特斯拉,天風證券泄密?

    所有牛股有一個共同的東西,就是概念!反正上面熱他就是。

    很帥炒作的特斯拉概念。但公司從未公告過。

    雖然公司從未公告,公開的券商報告也只有中投一家寫過。但市場上流傳的報告卻說他就是特斯拉!

    【天風電新】恆帥股份:從1到N 特斯拉Tier0.5級供應鏈-1105

    2021年10月18日,天風證券就率先在「有道雲筆記」平台發布了題為《【天風電新】恆帥股份:從1到N,特斯拉Tier0.5級供應鏈-1105》的報告,該篇文章的署名為「瀟雅是牛匣子」,疑似為天風證券新能源分析師孫瀟雅。

    各方死不承認

    交銀施羅德打來電話,說自己沒問題!其他機構也死不承認,股吧裏面韭菜很清楚,肯定不能承認啊。

    凌通社覺得,交銀施羅德應該主動給主管機構出示整個投資記錄,請求監管介入。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