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ARK追蹤|大買特斯拉和Coinbase,甩賣小牛電動

    ARK追蹤|大買特斯拉和Coinbase,甩賣小牛電動

    ARK 2月24日操作共32筆交易,最大手筆買入是買入特斯拉約3.1萬股、涉資額最大的交易是甩賣天寶導航約65萬股,套現近4270萬美元。該交易日買入、賣出交易筆數持平。

    本次買榜中,除了特斯拉外,位於第二的Coinbase Global也值得關注。這家加密貨幣交易所於周四美股盤後公布了第四季度財報。

    財報數據速覽:Q4每股收益(EPS)為3.32美元,預期為1.85美元(來自路孚特對分析師的調查,後同)。營收為25億美元,預期19.4億美元。淨利潤為8.4億美元,高於去年同期(1.77億美元)。每月交易用户(MTU,營運重要指標)錄得1140萬,高於上一季度(740萬)。Q4交易量為5470億美元,高於上一季度(3270億美元)。

    未來業績指引方面,該公司預計今年第一季度MTU以及總交易量將低於前期。原因方面,Coinbase將這一變化歸因於加密貨幣資產波動性下降、加密貨幣市值季度至今下降20%,Coinbase表示市值下降是因為地緣政治局勢不穩定和美聯儲發出收緊金融條件信號等宏觀因素。(更多內容見文末)

    該日交易重點如下:

    資料來源:華盛資訊

    該日交易重點如下

    買入

    1. 買入特斯拉(TSLA)約3.1萬股,斥資接近2358萬美元。該股上一交易日收盤上漲4.81%。最新消息面上,據路透援引兩位知情人士的話報道,特斯拉計劃最快下個月在上海開工建設一座新工廠,據悉這是特斯拉將在中國的產能提高逾一倍的計劃的一部分,以滿足中國和出口市場對特斯拉汽車日益增長的需求。

    2. 加倉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 Global (COIN)約8萬股,斥資約1408萬美元。該股上一交易日收盤上漲3.95%。該公司在周四美股盤後公布了Q4財報,高管與分析師的電話會議結束時其股價跌約5%。

    3. 買入Zoom視頻通訊(ZM)約10萬股,斥資約1224萬美元。該股上一交易日收盤上漲5.72%。

    賣出

    1. 賣出天寶導航(TRMB)約65萬股,套現約4270萬美元。該股上一個交易日收盤上漲4.47%。

    2. 賣出福泰製藥(VRTX)約3萬股,套現約725萬美元。該股上一交易日收盤微跌0.19%。

    3. 賣出Etsy(ETSY)約4萬股,套現約531萬美元。該股上一交易日收盤上漲10%。周四盤後該股暴漲20.55%,此前該公司公布的第四季度每股收益和銷售業績好於預期。數據顯示,Q4每股收益為1.11美元,市場預期0.79美元;營收為7.1714美元,好於分析師普遍預期的6.8545億美元。

    4. 其他方面,賣出小牛電動(NIU)約23萬股。該股上一交易日收盤幾近持平。

    Coinbase相關內容:

    Coinbase在上個季度便表示,其股票應被視為長期投資,因其業務「不穩定」。

    該公司與分析師的電話會議方面,CEO Brian Armstrong駁斥了該行業可能進入新的 「加密之冬」(實際上想表達熊市) 的觀點。此外,公司首席財務官Alesia Haas表示,雖然Coinbase股票走勢在很大程度上與加密貨幣價格的變化有關,但公司希望投資者最終考慮到它正在使其平台多樣化的方式、將這兩個因素脱鈎。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