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投資元宇宙,這裏是7家最值得關注的公司

    投資元宇宙,這裏是7家最值得關注的公司

    元宇宙,元宇宙,元宇宙。這就是我們這些天聽到的所有訊息,尤其是我們這些科技股。公司不能停止談論它,它正在創造下一次偉大的數字淘金熱的錯覺。因此,當然,這將我們引向下一個討論主題:元界股票。

    這個想法是,在一個不斷擴展並變得更加身臨其境的數字世界中,這是一個更多消費者想要花時間的領域。它被定義為「一個專注於社交聯繫的 3D 虛擬世界網絡」。

    這一切的瘋狂之處在於它成為流行語的速度有多快。它在季度電話會議、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 (SEC) 的文件和投資者故事中出現。

    這不一定是一個新概念,但它是最近流行的一個。考慮到所有這些,這些元界股票是投資者現在應該考慮購買的股票。

    01 Meta (FB)

    當我們查看元界股票時,很難繞過 Facebook。或者我們應該說,看看 Meta。

    除了更名外,該公司還將在第一季度的某個時候更改為「MVRS」 。換句話說,Facebook 正在尋求全面推動元宇宙,以推動其下一波增長。

    喜歡或討厭這個平台,很難說 Facebook 沒有在社交媒體領域建立起一個巨頭。它的 Facebook 和 Instagram 平台佔據主導地位,幾年前,該公司收購了 WhatsApp。最重要的是,它還收購了虛擬現實 (VR) 公司 Oculus。

    如果兩者能夠結合在一起——VR 和社交媒體——投資者必須將 Meta 視為潛在的元界贏家。此外,該股較近期高點下跌了約 33%。這也可能使它值得一看。

    02 Unity Software (U)

    Unity Software 是一家如此獨特而酷的公司。然而,它繼續受到許多投資者的關注。即使該公司擁有 310 億美元的市值,儘管該股目前的交易價格較近期高點下跌了約 50%。

    那麼,這家公司是做什麼的呢?從統一軟件:「歡迎來到 Unity。我們是創建和運營交互式實時 3D (RT3D) 內容的世界領先平台。我們賦予創作者權力。跨行業和世界各地。」

    此外,Unity 也有令人難以置信的增長預期。共識預期要求未來四年每年的收入增長在 29% 到 35% 之間。此外,該公司的運營接近盈虧平衡。因此,如果您正在尋找要購買的元界股票,Unity 是您值得關注的一個。

    03 Alphabet (GOOGL, GOOG)

    三隻股票,我們已經提到了兩個 FAANG 組件。這將是該組中的最後一個,但很難將一些較大的科技巨頭排除在此討論之外。

    總體而言,Alphabet 繼續為投資界奠定基礎。上個季度,該公司輕鬆超過了盈利和收入預期,後者按年增長超過 30% (YOY)。這也是該公司連續第八個季度的收入增長。

    除了最近宣佈 20 比 1 的股票拆分,Alphabet 還討論了元界。除了在搜索、YouTube 視頻和雲計算方面的巨大作用之外,它還制定了元宇宙計劃。

    通過其 YouTube 平台,該公司希望開始支持其一些元界活動,特別是有關遊戲和不可替代代幣(NFT) 的活動。該公司還希望在這些努力中利用區塊鏈。

    因此,考慮到它的影響力和規模,我不會將 Alphabet 排除在其他元界股票之外。

    04 SnapChat (SNAP)

    由於元宇宙的社交性質,在這項工作中很難忽視社交媒體平台。Snap 就是這樣一個平台,我認為值得我們關注。為什麼?因為這裏已經做了多年的努力,不容忽視。

    首先,該公司是少數幾家實際表現良好的社交媒體股票之一。看看我們從空間中看到的收益後反應。在公布好於預期的收益後,Snap 股價飆升。拋開熊市不談,Snap 的更大努力圍繞着其增強現實 (AR) 業務。

    該公司過去曾涉足 AR 業務,最著名的是其 Snap Lenses。正如該公司所說,「Lens Studio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應用程序,專為藝術家和開發人員設計,為數億 Snapchatter 打造增強現實體驗。」

    鑑於這些努力,我很難想象 Snap最終不會成為值得關注的元界股票的場景。

    05 微軟 (MSFT) 和動視暴雪 (ATVI)

    在過去的幾年裏,FAANG 集團受到了相當多的反壟斷審查,不是嗎?隨着它們的市值膨脹到數萬億美元,大型科技公司已經變成了超級科技股。

    然而,令人驚訝的是,儘管蘋果(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APL)、Alphabet、亞馬遜(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MZN)和其他公司的談判可能會被詛咒,但微軟卻置若罔聞。

    我不知道這是否令人驚訝,因為該公司過去曾與政府發生過壟斷衝突,還是因為它也是一家估值 2.2 萬億美元的大型公司。

    不管怎樣,微軟都避開了反壟斷的聚光燈。這可能使其最近對動視暴雪的收購更容易實現。近 690 億美元的交易於 1 月份宣佈,並將推動微軟進一步進入遊戲世界。

    作為 Xbox 和熱門遊戲系列Halo的擁有者,微軟的目標是毫無疑問的:發展其遊戲帝國並發展新的增長點。

    不過,微軟可以成為遊戲之外的元界股票之一。它的 Teams 平台將是一種現實的,坦率地說,是一種使用元節和進行虛擬會議的高效形式。因此,有多種催化劑對 MSFT 股票有利。

    06 英偉達 (NVDA)

    所有關於元宇宙和所有這些將涉及的平台的討論都提出了一個重要的問題:到底誰會為這一切提供動力?

    我的朋友們,那將是英偉達。

    雖然 Nvidia 顯然不會是唯一一個推動元宇宙遷移的公司,但它將發揮關鍵作用。其產品和圖形處理單元 (GPU) 是圖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不僅為計算機屏幕供電,而且實際上用於製作數字環境。

    然而,除此之外,它的產品在為雲計算和數據中心提供動力方面發揮着重要作用。此外,英偉達也涉足 VR 和 AR 技術,當然,首席執行官 Jensen Huang & Co. 也為元界制定了計劃。

    「元宇宙將成為一個不依賴於任何一個應用程序或任何單一地方的平台……[j]只要虛擬地方將是持久的,那些在其中移動的對象和身份也將是持久的,允許數字商品和身份從一個虛擬世界到另一個虛擬世界,甚至通過增強現實進入我們的世界。」

    因此,考慮到所有這些,英偉達似乎是投資者值得關注的另一隻元界股票。

    07 Match Group (MTCH)

    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一點是,我們有Match Group。

    還有很多其他名稱也可以包含在此列表中。我認為Roblox(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RBLX)、Immersion Corporation(納斯達克股票代碼:IMMR)和Advanced Micro Devices(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MD)是另外三個要添加的公司。

    但是,Match Group 對我來說似乎很有趣。儘管該股受到當前熊市的重創,但還有什麼比在線約會更適合應用元宇宙呢?

    工作會議、社交聚會、遊戲——這一切都那麼明顯。甚至麥當勞(紐約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MCD)也在以某種方式試圖將其帽子扔進虛擬世界。但是對於在線約會來說,這很有意義。

    那些尋找聚會的人可以在虛擬空間中進行,特別是如果他們不住在附近。它確實開闢了一些可能性。此外,該公司取得了巨大的增長,並且盈利良好。

    此外,分析師預計到 2025 財年的未來四年,收入每年將增長 15% 至 18% 。他們還預計盈利增長穩健,包括今年增長約 25%、明年增長 20% 和 2025 財年增長 27.5%。

    Meta Platforms(FB.US)

    Unity Software(U.US)

    Alphabet(GOOG.US)

    Snap(SNAP.US)

    Microsoft Corp(MSFT.US)

    Activision Blizzard(ATVI.US)

    NVIDIA Corp(NVDA.US)

    Match Group(MTCH.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