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ARK追蹤|連續兩日抄底比亞迪ADR!甩賣軍工股ESLT

    ARK追蹤|連續兩日抄底比亞迪ADR!甩賣軍工股ESLT

    ARK 3月15日最大手筆交易為賣出埃爾比特系統(ESLT)8500股,套現約179萬美元。

    方舟投資公司最大規模的基金ARKK今年以來下跌了42.5%,昨日成功收漲4.02%。

    管理着20億美元資產的Wealth Consulting Group的負責人Jimmy Lee說,該基金的長期業績是通脹消退後人們相信木頭姐的原因之一。他表示,他的集團最近幾周增加了對ARK的投資:「過去購買的很多ARK品牌的估值都太高了,但現在我們正處於一個很好的切入點。」

    此外,著名美國散户大本營Reddit的WallStreetBets論壇上,最近有一個討論是「人們對木頭姐(Cathie Wood)的共識是什麼」。

    「她真的把所有的泡沫股票都放進了ETF,並預計泡沫會繼續暴漲。」一個帖子說。

    ARK上一交易日操作共7筆交易,其中賣出交易僅1筆。

    該日交易重點如下:

    資料來源:華盛資訊

    該日交易重點如下

    買入

    1. 買入生物技術公司Adaptive Biotechnologies(ADPT)約9.5萬股,斥資約101萬美元。該股上一交易日收盤大漲6.23%。目前該股在 $ARKG 中的持倉價值權重為2.46%,持倉股數接近724萬。

    2. 買入中概股比亞迪ADR(BYDDY)約1.1萬股,斥資接近50萬美元;本周連續第二天買入該股。該股上一交易日上漲3.37%。目前ARKQ中持有該股約32萬股,持倉價值約為1386.5萬美元,持倉市值權重為1.00%。

    最新消息面上,3月15日晚,比亞迪汽車官方發布「關於車型價格調整的說明」,稱受原材料價格持續大幅上漲影響,比亞迪汽車將對王朝網和海洋網相關新能源車型的官方指導價進行調整,上調幅度為3000元-6000元不等。此次調整於3月16日零時起效。

    這是比亞迪今年第二次宣佈漲價,此前是在1月21日。

    3. 分別買入Archer Aviation Inc(ACHR)約4.9萬股、Velo3D Inc $VLD 9225股。前者上一交易日收盤暴漲14.43%,後者上一交易日收盤微漲0.86%。

    賣出

    1. 賣出軍事技術公司埃爾比特系統(ESLT)8500股,套現約179萬美元。該股上一交易日收盤上漲3.00%,目前在ARKQ中的持倉價值接近3600萬美元(持倉市值權重為2.60%),剩餘股數約17.5萬股。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