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美國網紅投資人Kevin O'Leary抄底中概股,大賺

    美國網紅投資人Kevin O'Leary抄底中概股,大賺

    加拿大企業家、美國財經電視頻道CNBC真人秀節目《Shark Tank》的明星投資者凱文·奧利裏(Kevin O『Leary)在周一中概股大跌中買入了騰訊、阿里、美團等三隻股票,並且表示,他認為中概股最近的大跌過頭了。

    中概股在周二和周三連續兩天迎來了大幅反彈。

    奧利裏周三接受採訪時表示:「當市場上所有人都討厭它們,而且開始有分析師稱它們『不可投資』時,你必須踮起腳尖走進鬱金香裏。」

    他說,持有中國股票的根本原因是對中國消費者和中國經濟的敞口,中國經濟正以令人難以置信的高速度增長。

    他承認中概股退市的可能性引發了擔憂,但表示,由於不確定性,這些股票已經大幅下跌。

    奧利裏說:「你必須對波動性保持警惕,但基本面才是你投資的原因,當人們大幅減持時,你要選擇你的機會。」

    隨着最近兩天中概股大幅反彈,奧利裏已坐擁約30%的收益,但他表示,他沒有賣出這些股票的計劃。不過,奧利裏說,他的原則是不會讓任何資產在他的投資組合中佔比超過5%,否則就會減持。

    他說,他希望繼續持有他購買的中國股票的全部頭寸,因為在其他任何地方都找不到同樣的增長機會,

    他說:「當它們停止增長時,我將不再擁有它們,我認為這在很長一段時間內都不會發生。」

    當中國的投資人都不敢買的時候,美國的投資人敢買,這才是華爾街該有的態度!

    Be a Shark!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