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ARK追蹤|接近清倉!木頭姐再減持Docusign

    ARK追蹤|接近清倉!木頭姐再減持Docusign

    ARK 3月18日僅有2筆交易,均為賣出。其中,最大手筆交易為賣出1902股Docusign(DOCU),涉資約18萬美元。

    上周,投資服務公司WallachBeth Capital的ETF主管Mohit Bajaj指出,許多投資者可能發現ARKK的下跌是一個具有吸引力的進入點。他表示:「在過去幾天的資金流入之前,該基金(ARKK)下跌了40%,這可能是一個重新入場的機會。」據統計,上周二ARKK獲得超3.41億美元資金流入,為去年5月以來最大規模單日資金流入。

    值得一提的是,木頭姐的旗艦基金ARKK上周連漲4天,周漲超18%。

    3月18日交易重點如下:

    賣出

    1. 再度減倉電子簽名平台Docusign(DOCU)1902股,套現約18萬美元。該股3月11日大跌超20%,但上周連漲4天,取得超27%的漲幅。據悉,ARKF於3月11日當天大幅減持DocuSign約15.86萬股,減持比例約98.7%,已接近清倉。

    2.繼續減持生物製藥公司Cellectis(CLLS)2087股。該股目前已連跌7個月,今年已跌超50%。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