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恒生投資成盈富基金新經理人 恒生CEO施穎茵:深感榮幸

    恒生投資成盈富基金新經理人 恒生CEO施穎茵:深感榮幸

    盈富基金(2800)宣布,監督委員會將任命恒生投資為盈富基金新經理人,有關任命有待監管機構批准。

    恒生銀行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施穎茵表示,深感榮幸恒生投資獲委以管理盈富基金的重任。盈富基金對香港有深層意義,是為香港人而設的基金,其於1999年的成立開啓了本地的交易所買賣基金市場,時至今日已成為亞洲(除日本以外)最大的股票交易所買賣基金之一,同時亦為很多香港在職人士之退休/財富計劃的基礎。投資於盈富基金的強積金資產佔盈富基金資產約17.5%。

    恒生投資自1995年開始管理指數基金。今天,其已成為香港最大的資產管理人之一,總資產管理規模(AUM)的每年增長率達17.5%,按AUM計算為本地第二大ETF管理人。

    恒生投資董事兼行政總裁李佩珊表示,恒生投資的專業投資團隊會致力為盈富基金的單位持有人及社會提供優質及創優增值的服務。在現階段會專注與信託人美國道富銀行及現任經理人緊密合作,以確保順利交接。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