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龍湖曾反彈一成 花旗:財務紀律良好 維持買入評級

    龍湖曾反彈一成 花旗:財務紀律良好 維持買入評級

    藍籌內房龍湖(0960)昨日(10日)傳出大量商票逾期負面消息後,股價單日曾跌近兩成。及後,龍湖在傍晚召開投資者會議,指去年開始已無新增商票,並不存在商票違約和拒付,傳聞純屬造謠。上海票據交易所票據信息披露平台亦無顯示龍湖存在無商票逾期情況。

    花旗發表報告指,留意到龍湖集團的財務紀律,長期來看有力讓其應對市場挑戰。分析師Griffin Chan在報告中指出,鑑於公司的財務紀律、穩定的信用評級等,看到了公司的相對韌性。

    報告指,龍湖整體韌性體現為商票沒有逾期支付,計劃在下半年全額償還約7億元人民幣的存量商票,且自2021年以來已停止發行商票等。該行維持對龍湖集團的買入評級。

    龍湖最新反彈一成,高見23.2元,成交額已突破1億元。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