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小米遭印度續凍結逾53億元資產 公司:感到失望

    小米遭印度續凍結逾53億元資產 公司:感到失望

    印度上訴局(appellate authority)上周五確認當地財經罪行調查局(Enforcement Directorate)有權凍結小米集團(1810)逾53億元資產。

    小米今年4月底因涉嫌違反了印度外匯法,遭到印度執法單位扣押資產。財經罪行調查局指控,小米印度分支以特許權使用費支付的名義,非法向外國實體匯款。

    小米表示,對於印度上訴機構維持凍結集團印度分支555.1億印度盧比(折合約53.2億港元)資產的決定感到失望,但將繼續採取行動以維護本身與合夥人的利益。

    小米指,該筆款項的84%是用作支付美國高通的專利使用費,是正常的商業行為。該公司將繼續動用一切合宜手段,捍衞本身與持份者的利益。

    小米今早最多跌2.8%,低見8.71元,最新成交額僅8,450萬元。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