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美聯儲轉鷹  油價升穿70元  奈雪的茶首日孖展旺場│巨子一周精選

    美聯儲轉鷹 油價升穿70元 奈雪的茶首日孖展旺場│巨子一周精選

    本港IPO市場轉旺,繼新股時代天使(6699)上市首日急升1.3倍,榮登本港第二大賺錢新股,一手大賺45600元後,緊接而來的,是在深圳起家的網紅茶飲公司奈雪的茶(2150)開始招股,入場費9999.76元,招股首日早上,孖展認購額已經錄得190多億元,超額38倍。

    在深圳起家的網紅茶飲公司奈雪的茶(2150)開始招股,入場費9999.76元(資料圖片)

    宏觀市場方面,美聯儲本周議息,取態意外由鴒轉鷹,鋪路今年開始縮減買債,基金界人士預期,最快第四季開始。另外,國際油價升勢持續,升破70美元,原油供不應求的局面能否持久?從宏觀市場、商品價格至新股企業資訊,請點撃下文連結。

    1、聯儲局放鷹 基金分析:第四季料開始減買債 籲減美股轉買周期股

    基金分析指,聯儲局今次給予鷹派語調,料減債將在第四季度開始,並籲減持美股,轉買周期股。(按連結閱讀全文)

    2、聯儲議息前銀行股偷步挫 中銀三連跌 專家教路收息選呢間

    本港銀行股近期股價走弱,背後的原因亦是和基準利率走勢有關……(按連結閱讀全文)

    3、國際油價飆升 供不應求的局面能持久嗎|巨子點評

    不斷高企的油價正在增加各國和石油生產商們提高產量的動力。畢竟,原油供不應求只是經濟復甦下的暫時現象……(按連結閱讀全文)

    4、奈雪的茶明日招股「茶飲第一股」機構熱捧估值達400億|企業熱評

    與多數茶飲行業競爭者不同,目前奈雪所有門店均為直營店。這也意味着前期更高的加盟費用,因此,從赴港上市傳言開始,圍繞奈雪的茶能否盈利的問題就一直沒有停止。(按連結閱讀全文)

    5、時代天使IPO|牙齒隱形正畸第一股招股 毛利超70%比肩「茅台」

    在如今的「顏值經濟」下,隱形牙套身影出現得越來越密集了,而與之相關的牙齒矯正商也如雨後春筍逐漸冒頭。(按連結閱讀全文)

    6、蘇寧生死局:重要股東被強制平倉 國資入股存疑|企業熱評

    全力保債的結果就是顧此失彼,從蘇寧易購股價的表現來看,投資者似乎已對蘇寧失去信心……(按連結閱讀全文)

    時代天使科技有限公司(06699.HK)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