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羚邦甫開漲12% 夥嗶哩嗶哩擴充動漫資源庫|港股異動

    羚邦甫開漲12% 夥嗶哩嗶哩擴充動漫資源庫|港股異動

    羚邦集團(2230)公布,集團已與嗶哩嗶哩(9626)合作擴充其動漫資源庫。集團已購買10部日本動畫片及1部嗶哩嗶哩出品的中國動畫片。此乃集團首次從嗶哩嗶哩購買中國動畫作品並將其中國動畫作品帶給亞洲年輕一代。

    羚邦一度高開12%,見0.28元,最新報0.265元,仍升6%,成交額68.15萬元。嗶哩嗶哩(9626)則跌1.7%,報919.5元。

    公司指,所有該等動畫片將在集團自有亞洲動漫平台Ani-One®上推出。此次與嗶哩嗶哩非凡的業務合作意味着集團已獲得嗶哩嗶哩該等中國及日本動畫版權的使用權,並有權向公司的亞洲客戶再授權該等動畫版權及商品權利,為期5年。

    公司認為,是次與嗶哩嗶哩的最新合作將擴充及豐富向集團的亞洲客戶提供的媒體內容,符合5年策略計劃。

    羚邦集團有限公司(02230.HK)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