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長實售新加坡36個商舖予置富 作價為5億元

    長實售新加坡36個商舖予置富 作價為5億元

    置富產業信託(0778)向長實(1113)收購新加坡項目「高文之星」的36個零售分契單位,以及1個公共停車場分契單位,作價為8,800萬元新加坡元(約5.01億元)。有關代價將以現金形向賣方支付。

    置富指出收購的36零售分契單位,可出租面積為2.26萬平方呎。截至今年6月底,物業出租率為100%,按代價計算,估計淨物業收益率約3.4%。在2020年及2021年,除稅後淨租金收入分別為60萬新加坡元及80萬新加坡元。

    置富又指出該批零售分契單位現有租用協議期限介乎1至5年,按租金收入淨額計,47.7%的租用協議將於明年底前屆滿。

    收購事項是置富產業信託在香港以外的首項收購,符合置富產業信託目前以投資於可增加收益及創造收入並具備長遠增長潛力的房地產的投資策略。收購事項有助於置富產業信託現有物業組合的地域多元化。於成交後,目標物業將被持有作長線投資,並將擴大置富產業信託的業務範圍至覆蓋新加坡市場,推動物業組合增長。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