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東亞銀行派發特別息 每股48仙

    東亞銀行派發特別息 每股48仙

    早前成功出售藍十字業務股權的東亞銀行(0023)宣布派發特別息,每股48仙。

    該行指出。此特別股息將約於2022年10月13 日(星期四)以現金派發予於2022年10月7日(星期五 )辦公時間結束時在該行股東名冊上已登記的股東。

    東亞於上月完成向友邦(1299)出售藍十字及寶康醫療80%股權,友邦已向東亞支付現金共約2.97億美元,當中涵蓋該行出售藍十字(連同以往由藍十字承保的壽險保單組合)及寶康醫療股權作價,以及早前與該行訂立的藍十字分銷安排。

    當時東亞聯席行政總裁李民橋及李民斌指出,該行致力提升股東價值,董事會將討論出售事項所得款項用途,包括可能包括向股東作出分派。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